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极客教程]

荣耀6emui4.0之xp框架安装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8913182

霖枫88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2-27 17:51:42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8-15 03:57:52

本帖最后由 啷个里格弄 于 2016-12-30 13:04 编辑

emui4.0的系统框架搞了odex,如果不合并它,直接刷xp框架会出现状态栏丢失等bug
关于odex合并有兴趣的机友,可以下载教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里有我自己合并好的文件 systemui.apk也可以自己合并(教程http://tieba.baidu.com/p/4359351899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何使用这个文件呢
1.去system/priv-app/systemUI,看原来systemui.apk文件的权限先
2.把我发的systemui.apk文件复制到system根目录下,改它权限和你看到的权限一样
3.把那个我发的文件改好权限后,就替换system/priv-app/systemUI里的原文件(systemui里有个“oat”文件夹,不要删了!)最好检查权限是否为211

4.刷6.0的框架包,这里我给最新版v80的(1个框架包,一个卸载框架的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完会有一段时间的等待(honor的logo不断闪动)
5.安装Xposed的apk文件(禁用资源钩子记得打勾),然后重启,框架激活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xposed框架就这样搞定了,xp模块推荐大家去酷安网下载 http://www.coolapk.com/apk/tag/xposed/

emui4.0还有些被阉割的功能,现在我也帮大家找回来(资源来自贴吧)
有“一键锁屏”,“工程模式”,“本地升级”,还有最最重要的“长截图”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1 威望 +2 花瓣 +5 收起 理由
花粉16609656 + 6 + 2 助人为乐、您最友爱!
墨丶云 + 5 + 5 Duangduangduang给楼主加分了!

查看全部评分

天线宝宝i  热心花粉  发表于 2016-2-27 18:06:15 来自:浏览器
路过,,值得鼓励。。哈哈。沙发!
尓梦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6-2-27 18:43:53 来自:浏览器
绝对有用,前两天我还遇到这个问题(^з^)
花粉14909269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2-27 19:56:34 来自:浏览器
原来可以刷框架了 学学
wdc971109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6-2-27 23:44:30 来自:浏览器
谢谢楼主分享
花粉13304904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2-28 08:48:17 来自:浏览器
kk看看看看看看
回忆童真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2-28 23:53:00 来自:浏览器
学习学习!
墨丶云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6-2-29 11:41:41 来自:浏览器
这个牛逼  
新新花粉的大本营!点击问题终结者联盟加入圈圈!

手机使用技巧,设置方法,疑难杂症万能问答圈

是花粉你就来,绝不后悔!

花粉20629732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6-3-1 18:00:10 来自:浏览器
f sdfjsldkjf lksjflkj lks
花粉8421441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3-1 19:15:20 来自:浏览器
xcxxxxxxxxxx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九月合辑(夜景篇)
  • 随手拍九月合集之人文篇
  • 随手拍九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九月合集之微距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