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负一屏]

【互动赢手环】台风要来啦!别慌,小助手带你乘风破浪!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92238968

粉头头就是我  版主  发表于 2020-10-13 16:29:14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20-10-31 23:35:35

本帖最后由 粉头头就是我 于 2020-10-13 16:52 编辑

台风定稿长图_01.gif
台风定稿长图_02.gif
台风定稿长图_03.gif
台风定稿长图_04.gif
台风定稿长图_05.gif
台风定稿长图_06.gif
台风定稿长图_07.gif
台风定稿长图_08.gif
台风定稿长图_09.gif
台风定稿长图_10.gif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3日~2020年10月31日

二、奖项设置:
荣耀手环4Running版 3台(产品具体颜色以官方提供为准,不接受颜色、产品型号的调整)

三、参与方式:
在原贴下带话题#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回复内容,晒出自己的负一屏实时台风路径卡片截图

四、评选方式:
在回答内容中抽取总楼层的第8%位、第18%位和第88%位分别送出荣耀手环4Running版1台
抽取到的楼层如不符合参与要求,则顺延至符合为止。
获奖名单将于10月31日花粉论坛负一屏板块进行公示,获得奖品的用户请留意工作人员的联系,
若获奖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未能联系到中奖用户,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奖品将在获奖公示后15个工作日内寄出


五、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用户使用华为/荣耀手机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畅享荣耀系列),
在原贴回复自己的负一屏台风路径实时查询服务卡片使用有效截图并带上#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的话题在活动专区发起讨论即可参与评选

六、隐私声明
1.    华为将收集用户的昵称、电话、地址。用户提供的个人信息将仅用于本次活动进行联系及奖品发放,不会用于其他用途。
2.    华为将采取必要的技术手段以确保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不被泄露、误用或盗用、丢失或意外损毁;华为仅在为实现上述目的所必须的时间内保留用户的个人信息,超出保留时间后删除或匿名化处理这些个人信息。如果想了解更多数据主体权利和为信息安全措施,请登录华为官网阅读《关于华为帐号与云空间隐私的声明》。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气 +20 威望 +18 收起 理由
huafans01263990261 + 1 + 1
huafen913416652 + 8 + 8
心若在,梦就在!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福慧始闻阿弥陀  天下无双  发表于 2020-10-13 16:59:27 来自:华为nova 2s
沙发。

点评

. 还是我们内陆好, 正常不会有台hong!  发表于 2020-10-13 18:29
看看  发表于 2020-10-14 14:53
福慧始闻阿弥陀  天下无双  发表于 2020-10-13 17:00:53 来自:华为nova 2s
为啥不是荣耀手环4标准版嘞!

点评

这个活动有bug  发表于 2020-10-13 17:04
什么bug  发表于 2020-10-13 17:07
这不是可以无限制回复嘛  发表于 2020-10-13 17:07
赵喆睿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0-10-13 17:06:23 来自:荣耀20
看看
静以修身厚德载物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20-10-13 17:44:35 来自:荣耀30 Pro 5G
支持!!!!
huafans泪眸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20-10-13 17:45:28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支持
傻静静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20-10-13 17:46:19 来自:荣耀20
盖楼
huafans泪眸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20-10-13 17:46:43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支持 Screenshot_20201013_174501_com.huawei.android.launcher.jpg

点评

是这样吧  发表于 2020-10-13 17:46
收拾好行李,准备迎接台风吧  发表于 2020-10-13 19:04
哈海呀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20-10-13 17:52:09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 Screenshot_20201013_174457_com.huawei.android.launcher.jpg
哈海呀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20-10-13 17:52:23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就我自己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