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官方活动]

知名评测KOL“背后有人”?一起来揭开TA的神秘面纱!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50466294

花部长来啦  花粉俱乐部团队  发表于 2019-11-28 11:32:58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花部长来啦 于 2019-11-29 09:40 编辑

      
微信图片_20191128173758.jpg

       论坛
ID:@段书记 ,微博ID:长安数码君,想必花粉们对这两个ID都已不陌生,但是大家都很好奇,这位神秘的评测达人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何每次华为新品发布前,他都可以获取“不为人知”的机密?甚至乎,还有花粉大猜测,TA到底是男是女?

      今天,就请大家跟着花花,一起来揭开“书记”的神秘面纱!

小标题1.1.jpg

      “段书记一开始关注花粉俱乐部,是因为准备入手华为P10 Plus,提前做功课,了解手机的口碑。出乎意料的,他发现花粉俱乐部不仅可以有最真实的手机测评,更有海量的资源——玩机技巧、一手的华为资讯、花粉创意十足的主题包……甚至只要有提出手机使用的问题,热心的花粉都会为之解答。

       花粉们的热情讨论,也激发了热爱数码产品的段书记的创作欲,于是,他的花粉评测骑士之路,也随之开启。

      1.6_副本.jpg

      “虽然评测时间不长,但是随着经验的积累,还有来自评测骑士团伙伴的指导,我对数码领域的认知也日渐开拓。甚至,我也学着主动思考,从一部手机,去猜想背后工程师的设计理念,以及手机企业的产品布局。”段书记如是说。如今,即使“玩机无数”,但每次拿到新机,他依然充满着期待,他说:“整个过程充满乐趣,就好像拆开一份礼物,剥开一层包装纸获得一份惊喜,一步步直到了解产品的全部。

       小标题1.2.jpg
       凭着 “近水楼台先得月”,生活在西安的段书记在今年的8月份获得机会,成为第一批参观西研所IOT实验室的花粉,体验了荣耀9X的智慧通信2.0,还亲自感受了一下方舟编译器的威力。

      以前只知道方舟编译器很厉害,他不知道厉害的原因是什么,在和工程师面对面的交流中,才真正了解到其中的原理。它让安卓程序安装速度更快!安卓程序运行速度更快!安卓程序编译效果更好!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我们用手机的时候流畅度up up up!

1.4_副本.jpg
       实验室所展示的华为前沿科技,让段书记“大开眼界”。他深深地感受到科技创新是一个企业良性发展的必要条件,也从一个技术点感受到了华为科技储备的强大!
   

      如果说,参观西研所段书记最强烈的感受是:震撼和强大!那参观松山湖基地的感受就是:激动和羡慕——乘坐欧洲小镇的小火车,打卡“环球”美食,还和传说中的黑天鹅玩耍!一想到在园区擦肩而过的,可能就有手握几个专利的大佬,就觉得兴奋不已!而当被问及想要对研发大佬们说什么话,段书记俏皮地说道:“辛苦了,但是也一定要注意保护好发际线!”

1.7_副本.jpg   
      通过和华为高管、工程师的面对面交流,以及和不少手机相关行业的从业者互动中,段书记从更专业的角度、更全面的视野了解到华为技术的发展进步之猛,也认识到华为的成长,的确不易。如荣耀主题曲所唱:汗水凝结成时光胶囊,独自在这命运里拓荒,单枪匹马与世界对饮,历经磨难亦不忘初心。这也因此让他对华为更加肃然起敬!

       小标题1.3.jpg
      在社交平台,大家都说段书记消息特别灵通,总能提前掌握华为一手猛料,问他是不是“背后有人”。段书记笑称,这背后的人,就是花部长啦!

     “其实,所有的爆料,是源自于日常的积累。每一次和华为高管的交流,每一次参加花粉活动与花粉的互动,每天在花粉论坛、社交媒体上的浏览学习,我都会认真地做笔记,并做好归纳。”日积月累,多观察,多思考,便会发现一些别人不易发现的消息。而且,每次“爆料”前,段书记更是仔细研查资料与核实,再发表自己的观点。

1.1_副本.jpg
       段书记说,随着越来越多的花粉关注他,他也感受到自己身上多了一些压力。希望能够以严谨的态度,去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花粉交流,要对得起这份关注!不能背离自己的初心。

       风趣幽默是他,热爱搞机是他,数码博主中的段子手是他,严谨认真、孜孜不倦地不断学习也是他。那么,接下来,就该爆料——段书记的“庐山真面目”啦!

1.8_副本.jpg
      最后,非常感谢“书记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谢谢你的热爱!


❝往期回顾❞
花粉印象馆第1期:
芭蕾舞要从小练习?花粉女生“后”积薄发闪耀舞台

花粉印象馆第2期:陪伴EMUI成长,他是花粉中最野的“产品经理”

花粉印象馆第3期:探寻手机镜头下的色彩世界,资深随手拍达人教你玩转摄影

花粉印象馆第4期有热爱有信仰的评测大神竟是个学霸?已被实力圈粉!

花粉印象馆第5期:这个能说会道的网络工程师有颜又有料,pick了!

花粉印象馆第6期:80岁的评测达人, 他与20岁小伙比硬核!

花粉印象馆第7期:游戏大神?手绘大触?这位花粉身份有点多,脑洞也不一般

花粉印象馆第8起:官宣!遇上对的人,这对花粉新人甜蜜一百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威望 +1 收起 理由
是哦呦呀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段书记  评测骑士团  发表于 2019-11-29 12:03:21 来自:荣耀V30 PRO 5G
非常感谢花部长的采访。现在回想起第一次评测产品时的那份激动还是很有感触的,华为和荣耀的成长我是实打实的看在眼里的,产品每一次的升级换代都会带来革新性的技术,每次都能给我带来新惊喜,这也是华为和荣耀吸引我的地方。以后我更是会字斟句酌的发表观点,要对得起大家的这份关注!

点评

有幸相识,是个严谨认真幽默健谈的人  发表于 2019-11-29 16:56
前排支持  发表于 2019-11-29 18:53
要远航 回复 doc林
你咋啥大佬都认识  发表于 2019-11-29 21:02

评分

参与人数 1花瓣 +10000 收起 理由
花部长来啦 + 10000 花粉之星奖励,感谢关注和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最后一次了aa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1-28 16:11:14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沙发
AllensMing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11-28 16:13:37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来了来了
T_Lime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9-11-28 16:17:31 来自:华为P30 Pro
。。
huafans01177400240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1-28 16:21:19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对知识的追求不分长幼,勤于动眼、动手、动脑才能集大成。
云谷距离  荣耀少年  发表于 2019-11-28 16:26:36 来自:荣耀9X
支持一下
Smile丶倾风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11-28 16:27:17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左边还是右边?

点评

应该是左边 胸牌 一个是塑料套 一个是硬壳套。哈哈  发表于 2019-11-29 06:40
我还以为那是万能的大熊…  发表于 2019-12-2 01:29
肥肥OvO  热心花粉  发表于 2019-11-28 16:27:23 来自:荣耀20 PRO
来啦
火犯Online  评测骑士团  发表于 2019-11-28 16:49:46 来自:浏览器
支持呦~
©Komorebi  荣耀少年  发表于 2019-11-28 16:52:41 来自:浏览器
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夜景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