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强烈要求官方进帖回复,关于灭屏时钟硬件不支持问题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3276121

huafans01289396611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9-10-19 21:57:19 来自:HUAWEI P30 Pro
就是不想给
o0慵懒的猫0o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0-19 21:58:17 来自:HUAWEI P30
这个功能 个人感觉用处不大
有也不会用  费电!
不过 有没有是个问题
有了 用不用是我的问题
但因为不想出找借口
这就是态度问题
第一次用华为手机  说实话
感觉不是很好  6月份入手
目前感觉  一般  不好不坏吧
不知道一年后  用起来咋样?!

点评

和我态度差不多。就是气不过官方这种荒唐借口。微信还经常遇到延迟  发表于 2019-10-19 22:02
微信我就发现 有时候 解锁屏幕后 微信提示 无法连接服务器 然后就又恢复正常了 不晓得啥情况  发表于 2019-10-19 22:08
微信视频不可以用耳机,一直在外放,问客服,客服说是微信的问题,但是换个老手机就没事了。同一个耳机,难道真是微信抵制你?  发表于 2019-10-20 09:03
孤者无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10-19 22:03:23 来自:HUAWEI P30 Pro
顶一个
dan蓝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0-19 22:03:51 来自:HUAWEI P30
为了逼格,黑白才是精髓,建议修复充电绿色的bug

点评

快充界面你这是打脸官方  发表于 2019-10-20 09:31
哈哈  发表于 2019-10-20 13:03
乘风纸鸢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0-19 22:07:49 来自:HUAWEI P30 Pro
如果没有这个充电的bug,也许我们还蒙在鼓里呢。
出与不出这个功能是华为的选择,忽悠我们就是华为的问题了。

点评

有道理  发表于 2019-10-20 13:04
孤者无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10-19 22:09:50 来自:HUAWEI P30 Pro
看那些花粉机器人都不敢回复了,真心感觉太坑
归一_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0-19 22:20:45 来自:HUAWEI P30 Pro
我的学习强国以及充电等等,灭屏都是彩色的,为啥会说硬件不支持
靳寒烟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0-19 22:26:32 来自:HUAWEI P30 Pro
支持,我之前三星C7Pro都用的疲劳了,没想到后出的华为旗舰居然硬件不支持,实在可笑,3D建模我记得还有个视频宣传的,怎么现在也不行,也是所谓的硬件不支持吗?
cyacya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0-19 22:42:31 来自:HUAWEI P30 Pro
如果真的除了mate30其他机型都没有的话,真的,以后真别买了,真的是惯坏了
maomaoqzt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9-10-19 22:45:52 来自:HUAWEI P30 Pro
顶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月合辑(夜景篇)
  •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微距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