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荣耀路由X2]

X2更新9.0.3.8固件了。。。。。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27943

huafans01224522932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6-13 11:38:46 来自:浏览器
huafans01224522932 发表于 2019-6-13 01:29
我这买的二手的。估计批次比较早。。。。

120包邮。说是用了1个月。反正这玩意又用不坏,便宜20挺好。

点评

早说我再便宜点卖你  发表于 2019-6-18 21:54
huafans01224522932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6-13 11:42:47 来自:浏览器
水中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9-6-13 10:49
有更新啦!喜大普奔!跪求测一下有什么改善,比如无线信号质量,或者无线速度啥的

还可以吧。凑合用吧。怎么优化也蹭不了pro2。更不更其实区别不大。反正同一间屋子,速度还可以
huafans01224522932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6-13 14:19:44 来自:浏览器
本帖最后由 huafans01224522932 于 2019-6-13 14:39 编辑
huafans01224522932 发表于 2019-6-13 11:42
还可以吧。凑合用吧。怎么优化也蹭不了pro2。更不更其实区别不大。反正同一间屋子,速度还可以

还行吧。升级之后重置了。还行。

点评

比以前怎么样了?穿墙能力提升了么  发表于 2019-6-13 16:48
huafans01224522932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6-13 16:56:02 来自:浏览器
huafans01224522932 发表于 2019-6-13 14:19
还行吧。升级之后重置了。还行。

2.4G比之前稳多了。5G也可以。升完级最好恢复下出厂设置。反正我已经把自动升级固件和紧急升级固件都关了。好不容易稳了,在升级给我整出幺蛾子,就不好玩了。反正100多块钱的东西也就这样了。
huafans01224522932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6-13 17:00:54 来自:浏览器
水中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9-6-13 10:49
有更新啦!喜大普奔!跪求测一下有什么改善,比如无线信号质量,或者无线速度啥的

9.0.3.8 的5G信号好像强了点。2.4G好像也好了点。主要是觉得信号稳定了,原来不行。我是不敢乱升级了,反正也没啥新功能。直接关闭自动更新和紧急更新了。 这真是哭着,喊着求个稳定的固件。也是醉了。

点评

要的就是这一种稳定性,但愿华为的负优化能先停一停  发表于 2019-6-14 07:08
huafans01224522932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6-13 17:06:51 来自:浏览器
huafans0175143772 发表于 2019-6-13 01:06
难道就楼主自己收到更新了?不会吧?!

12.jpg
这真不是我ps出来的。。。

点评

哈哈,不会还***更新了吧,还有别人吗?说说使用效果啊,多谢  发表于 2019-6-14 11:19
额,为啥我想问是不是只有楼主更新了,会被隐藏成星号?不解。。。  发表于 2019-6-14 11:22
奇妙的光明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6-13 17:24:40 来自:荣耀畅玩5A CAM-AL00
请教一个问题。我把路由器设置好了,保存了。如果我现在把X2路由器断开电源,接着,再重新把路由器的电源接上,那么保存了的设置是否会继续生效?
huafans01224522932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6-13 18:13:27 来自:浏览器
奇妙的光明 发表于 2019-6-13 17:24
请教一个问题。我把路由器设置好了,保存了。如果我现在把X2路由器断开电源,接着,再重新把路由器的电源接 ...

生效啊。我每天都拔电。。

点评

谢谢楼主解疑。因为我曾经用过一个路由器,设置保存后,断电再重新开机,路由器设置被还原初始状态,多次尝试如此。所以有此一问。  发表于 2019-6-13 20:33
葡萄柑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6-14 09:20:02 来自:浏览器
奇怪的是同一芯片的WS5200增强版却一直没更新
huafans01349948497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6-14 10:09:40 来自:浏览器
局域网传输问题基本解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八月合集之微距篇
  • 随手拍八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八月合集之夜景篇
  • 随手拍八月合集之风光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