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荣耀waterplay,安卓平板崛起之作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28818

萌萌哒阿霖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1-7 17:39:07 来自:HDN-L09

最新回复 2018-4-18 08:26:46

本帖最后由 萌萌哒阿霖 于 2018-3-22 10:11 编辑

荣耀waterplay出世之前,人们都说平板就买iPad,安卓系统的平板差距iPad不是一点半点。然而,荣耀waterplay横空出世,给予iPad一当头痛击。随着安卓系统的迭代更新,iPad已经不再是平板一霸,荣耀waterplay就是安卓平板的崛起之秀。


平板到手,先来几个简单的外观图,首先是外包装

外包装.jpg          外包装背面.jpg

然后是平板的正面效果

平板正面外观.jpg

最后是平板的背面

平板背面外观.jpg

荣耀waterplay相比于其他平板最最最独有的就是它的防水功能。IP67级的防水防尘,满足你日常的一切需求。无论是边洗泡澡边听歌看电影,还是玩游戏时不慎落入水中,再或者外出休闲时不慎打翻咖啡泼到平板,这一切你都无需在意。荣耀waterplay的防水防尘功能完全让你随心所欲的使用。

雨水在一起.jpg

其次,荣耀waterplay的出色的外放音质不得不提。四扬声器同时发声,带来的音效真的不是盖的,更不要说还有专业中的专业哈曼卡顿的调音,完全甩iPad一条街。顺手来个视频大家听听。


另外,作为一款安卓平板崛起之作,出色的游戏性能也是不能缺乏的。搭载的麒麟659处理器,拥有8核心,经过多款手机的调试,再运用到平板上,稳定性不是一般的强。平板到手后,正赶上QQ飞车手游上线,于是立即下载,感受了一波少年时的快乐。实际体验过程中,游戏运行顺滑如德芙巧克力,没有丝毫的卡顿感,开启高帧率模式发热也控制的很好,一个多小时下来只是感觉略微有点发热,毫无烫手感。再给大家一个飞车高帧率视频,大家感受下。



此外,楼主也上手了王者荣耀与当下很火的吃鸡手游,真心不错。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在平常带线时FPS稳定在44左右。

王者荣耀带线图.jpg


当打团时,FPS稳定在40左右。

王者荣耀打团图.jpg

吃鸡手游,楼主玩了玩荒野行动,降落时工厂房屋的加载速度很快,出色的视野与画面清晰度也能让你无惧伏地魔与老阴比,发现敌人消灭对手都快人一步。

6.png

吃鸡也是轻轻松松的

4.png


最后,作为安卓平板的佼佼者,并且更能与iPad一较高下的杀手锏,那就是电池的续航与充电。附上一段网上大佬的对比视频。


视频里可以看出来,虽然iPad拥有更大电量,但是用光所有电量的时间是相同的,也就是说同样的1%的电,waterplay可以使用更长时间。在充电方面,waterplay充满6660毫安时,iPad仅充了约4880毫安时的电量。可以说是完爆iPad。

电池对比.jpg

拥有如此出色表现的荣耀waterplay,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安卓平板崛起之作。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必将占有一席之地。









来自群组: 荣耀少年

评分

参与人数 1花瓣 +2000 收起 理由
不会吐丝的蜘蛛精 + 2000 好赞~鼓掌~

查看全部评分

JohnYeh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8-1-8 15:30:22 来自:HUAWEI CAZ-AL10
拉倒吧,牛逼吹得

点评

你可以把navo买了换一个平板体验体验  发表于 2018-1-8 15:59
开心就好883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8-1-17 13:54:50 来自:浏览器
就是cpu差些,换成麒麟960就完美了。

点评

玩点平常游戏还可以,日常使用够用。配上960价格可能就要涨好多  发表于 2018-1-17 19:17
国服最强花粉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1-18 02:01:42 来自:HUAWEI P10 VTR-AL00
做人呢还是要谦虚,低调点哈,讲真要不是苹果系统数据不通用我就买苹果平板了。安卓平板还差好多。苹果的处理器,音效什么的都很好,别说这个哈曼卡顿咋样,只要有钱谁都可以给你代言,个人感觉苹果平板低音处理很好,听起来很舒服。
国服最强花粉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1-18 02:03:41 来自:HUAWEI P10 VTR-AL00
还有现在为啥很多人喷华为,一是水军带节奏,第二个那就是你们这些写文章的了,有时候看似是在说华为的好,但是看了却让人不舒服!有时候不得不怀疑是不是你们这些写文章的都是高级水军?

点评

水军谈不上,就是和您一样花粉一枚  发表于 2018-1-18 08:36
南岛老张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8-1-18 14:19:41 来自:荣耀V8 KNT-UL10
想知道这个机子防水的不假  但是如果洗澡的时候用  放水汽吗?记得好像一般防水的手机是不妨水汽和蒸汽的吧?

点评

网上有人拿这个平板炖火锅,这么看应该是防的吧  发表于 2018-1-18 15:24
萌萌哒阿霖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2-28 22:49:46 来自:MI 5

点评

自娱自乐  发表于 2018-2-28 22:50
。。。  发表于 2018-3-2 22:24
难受  发表于 2018-3-10 09:02
萌萌哒阿霖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3-12 18:58:58 来自:MI 5
占楼

点评

嘿嘿嘿  发表于 2018-3-23 22:58
一剑丶凌尘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8-4-16 21:50:59 来自:浏览器
一般
huafans01179913532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4-18 08:26:46 来自:浏览器
水军,这个平板真有这么好吗?系统漏洞这么多,杂志锁屏不更新,内存占用显示有错误,等等,反应给华为客服半小时不理。。。作为一个出了还不到一年的平板,就迅速凉了,华为也不管了,最新的系统也不给配,6x都给升级,然而比6x用的更好点的处理器的平板却不管了,,说用户少的请闭嘴,因为用户少难道就不管?这是一个500强的企业干的事吗?

点评

不好意思啊,我用的时候没有啥毛病,感觉还可以  发表于 2018-4-20 11: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刷机教程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 手机助手官方

    Make your device special

  • 华为云空间官方

    Huawei cloud services

  • 音乐播放器官方

    Huawei Music

  • 华为商城官方

    Huawei Vmall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苏ICP备17040376号-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30048号| 苏网文[2015]1599-026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02号

Copyright © 2011-2018 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保留一切权利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